close

站長推薦-與盲同行

網友評鑑4顆星,買過的朋友都說物超所值
與盲同行


博客來心理勵志-勵志學分類站長推薦


想了解更多[與盲同行]的內容嗎
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

內容簡介

  陷落失明的黑暗與哀慟,誰與我同行?
  挑戰不斷時,誰與我同行?
  我的左邊,右邊,未知的前方,誰與我同行?
  我想,因為除「盲」之外,更有永恆的「愛」,與我同行!

  二十六歲那年一個早上,柯明期睜開雙眼,全世界的繽紛色彩都不見了,沒有文字能夠形容他「看到」的景象。籃球場上一個小小的意外,竟讓他成了盲人。

  失明的沮喪,沒有擊垮柯明期,來自農村,渾身的土性與韌度,讓他抬頭挺胸,走過失明後的重建歲月,然後結婚、生子、完成碩士學位,甚至帶領著台灣第一隻導盲犬阿淇(Aggie),四處奔波,為身心障礙者開路請命。

  然而當一切即將步入坦途,命運再一次重創柯明期,他罹患了重度憂鬱症,生命中充滿死亡的氣息,但是,憑著禱告,憑著信心,他走出了憂鬱症沉重的打擊。

  究竟是什麼力量,讓柯明期穿越過一場又一場狂風驟雨?《與盲同行》,一個讓妳讀了更加珍惜身邊每個人的故事。

作者簡介

柯明期

  作者柯明期二十六歲許下一個無法實現的心願,他幾乎因失明而墜落深谷,但他卻循著心底的光,走出自己的路。
  他以第一名榮獲國立空中大學的學位,又努力完成國立台灣師範大學特殊教育系的碩士學位,這樣不屈不撓的精神,讓他的天空出現了彩虹。

...繼續閱讀

定價:250 優惠價:9225
與盲同行

本分類暢銷排行 1
29張當票 2:當舖裡特有的人生風景
作者:秦嗣林 出版社:麥田
優惠價:79236

★暢銷書《29張當票:典當不到的人生啟發》續作  當舖,人的最極致風景。  寫著「當」字的門簾,遮住了家醜、也…more

2
29張當票:典當不到的人生啟發
作者:秦嗣林 出版社:麥田
優惠價:79221

右手寫當票,左手得啟發!  29張當票,29個動人的人生風景。  每一張當票,都是一場人生故事,  有溫情、有淚…more

3
怦然心動的人生整理魔法2:實踐篇.解惑篇
作者:近藤麻理惠 出版社:方智
優惠價:79198

丟掉不心動的物品之後,如何創造讓自己怦然心動的生活?  感動百萬人的《怦然心動的人生整理魔法》,眾所期待的詳…more

4
怦然心動的人生整理魔法
作者:近藤麻理惠 出版社:方智
優惠價:79198

銷售突破100萬本,把整理躍升為心靈療癒的奇書。只留下讓你怦然心動的物品,不但生活、工作從此改觀,人生也將產生奇…more

5
寂寞,於是你的人生有更多可能 :我喜歡有個人,但我更喜歡一個人
作者:瑪麗拉.薩托里歐斯 出版社:大是文化
優惠價:79205

「這本書談什麼?」  「談寂寞。」  「那豈不是悲慘極了?」  「不,正好相反。」  因為,學會寂寞的你,有…more

6
其實我們都受傷了:在關係中療癒傷痛,學習成長
作者:蘇絢慧 出版社:寶瓶文化
優惠價:79245

生命經歷過的痛苦,因愛失落的傷口,不明就裡的分離和消失,  那些說不出的心痛,與表達不出的哀傷……  其實,…more

7
初心
作者:江振誠 出版社:平安文化
優惠價:79253

台灣第一個世界級的頂尖名廚!  嚴長壽:隱藏在江振誠背後全心投入、不屈不撓的勇氣和毅力,真是台灣年輕人應當努…more

8
有多想要,就有多幸福
作者:蘇陳端(貴婦奈奈) 出版社:圓神
優惠價:79237

還不夠幸福?是不是因為你沒那麼想要?  貴婦奈奈最深度、最私密的自我剖白  她為了追求愛與幸福所遭遇的挫折、…more

9
我知道你在想什麼:80萬人都說讚的史上最強讀心術!26個關鍵練習,讓朋友更愛你、情人跟定你、客戶買你帳、老闆對你另眼相看!
作者:托爾斯登.哈芬納 出版社:平安文化
優惠價:79198

他是接受你,還是拒絕你?他在認真聽你說,還是裝樣子?只要看一眼,所有真假虛實都無所遁形!德國、日本熱賣突破80…more

10
后宮甄嬛傳教我的80件事
作者:夕顏 出版社:高寶
優惠價:79198

★電視劇《後宮甄嬛傳》編劇、小說《后宮:甄嬛傳》作者──流瀲紫獨家授權出版  ★為什麼電視劇一再重播,卻仍能…more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nspirat9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